f1  

 

 

嘖嘖嘖

 

 

  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 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於我的龍蝦們我只能豎起拇指大大稱讚

 

 

 

他們真的是很強的生物啊

 

我從他們小時候開始養起

 

可是殊不知這個小小的水族缸對他們來說早已空間不足

 

兩個夫妻居然趁我睡夢中就這樣齊力合作往上爬

 

想給我逃出去四處遊玩~

 

雖然龍蝦他們離開水還可以暫時的存活

 

可是還是要很注意啊!

 

可不是像網站說的什麼3天在地面都可以繼續活著這種荒謬的說法

 

所以

 

各位格友有在龍蝦帝國購買小龍蝦回去養

 

又或是跑到一般水族館去買

 

都要記得

 

澳洲龍蝦非常會攀爬

 

他們經幾次脫殼長大後

 

一定要加蓋(不用緊密)

 

或是三不五時就往你的水族缸看看注意他們是否有爬走的現象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蝦帝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