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你們打算怎麼慶祝呢?


 


女+馬=媽
為你做牛做馬的女人就是媽, 你怎能不愛她?



3嵗時:媽咪,我愛你。    
10歲時:媽,随便啦。    
16歲時:我媽真的很煩。  
18歲時:想要離開這個家。  
25歲時:媽,你當時是對的。 
30歲時:我想要去我媽家。  
50歲時:我不想失去我媽媽。 
70歲時:只要我媽還能在這,我願意為了我媽放棄一切。 


        
對於媽媽,
我們說的話最多的是:
“媽,我衣服在哪?”
 “媽,我們晚飯吃什麽?”
 “媽,我能出去嗎?”
“媽,我餓了。”  
     


我們都有一個好媽媽,
 
母親節快到了,記得擁抱媽媽告訴你有多愛她,媽媽要永遠身體健康快樂!


我們只有一個媽,怎能不愛她!



吃飯時, 媽媽說 : 别管媽媽;
結婚時, 媽媽說 : 别念媽媽;
媽媽病時, 媽媽卻說 : 媽媽沒事。


我有一個好媽媽,
時光請你別傷害她,
如果有一天, 當媽媽站也站不穩,
走也走不動的時候, 請你緊緊握住她的手,
陪著她慢慢走, 就像當年她牽着你一樣。
如果支持, 可以換媽媽一生平安, 健康, 你願意嗎? 願意的話請默默支持 ~ 我願意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蝦帝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